良医(The Good Doctor) 第01季 第13集 第16期

发表时间:2019-01-13内容来源:网上百家乐

本文地址:http://www.bcwl168.com/html/20190113/The-Good-Doctor-01-13-16.html
文章摘要:良医(The Good Doctor) 第01季 第13集 第16期,再次照葫芦画超多,务本布尔邱吉尔。

我没想到这话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 I didn't expect this from you.

我表达了我的意见 I made a statement.

你不一样 You're different.

我有自闭症 I have autism.

你体会过人们对你有偏见的滋味 You've experienced bigotry.

是的 Yes.

你有被人拒绝服务过吗 Have...people refused to serve you?

你有看到过人们 Have you seen people

因为你 change their flight

更改航班吗 because of you?

你有经历过人们在你开口之前 Have people cursed you out

就对你恶语相向吗 before you've opened your mouth?

我没有偏见 I'm not prejudiced.

我有证据 I have evidence.

没有人有偏见 Nobody's prejudiced.

大家都有证据 Everybody has evidence.

而我一直都是棕色人种 And I'm always brown.

也许你没那么不同 Maybe you're not so different.

你在出汗 You're sweating.

出汗是说谎的一个迹象 Perspiration is a sign of dishonesty.

我的胸 My chest.

胸痛可能是由焦虑引起 Chest pain can be brought on by anxiety.

但这次 你是心脏病发作了 Oh, but this time, you are having a heart attack.

心电图 立刻 EKG, stat!

血管内皮膜缓和了急性炎症 The endothelial lining had moderate inflammation that appeared acute,

有粘膜水肿的迹象 and there was evidence of mucosal edema.

我没有做任何特别的处理 I made no extraordinary motions,

也没有采取任何不必要的措施 nor did I apply any unnecessary force.

然而支气管被刺穿了 And yet, the bronchus was punctured.

这是这种手术的风险 Which is a risk, albeit a small one,

尽管可能性不大 with this kind of procedure.

好吧... Well...

谢谢 thank you.

感谢你耐心回答我的问题 I appreciate the thoroughness of your answers.

虽然我也不确定我都明白了... Not sure I understood it all...

但是我想我已经得到我需要的了 ...but I think I've got what I need.

我可能不该说什么 I probably shouldn't say anything,

但我知道你和普莱斯顿女士 but I know you and Ms. Preston

现在正经历一些事 are going through something right now.

来自:网上百家乐 文章地址: http://www.bcwl168.com/html/20190113/The-Good-Doctor-01-13-16.html